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庆建党百年 迎教师节”教职工排球联谊赛活动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11:21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全国人民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即将迎来第37个教师节之际体育学院为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化生活,增进同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增强集体凝聚力, 9月7下午,在学党总支的领导和院工会的精心组织和老师们的积极参与下,院开展了“体育学院教职工庆建党百年暨第37个教师节排球联谊赛”。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梁丽凤副院长、院工会主席陈泰豪出席了活动,全院30多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尽管蒙蒙秋雨延迟开赛时间,却没影响广大教职员工参与比赛的积极性。等待过程中现场气氛已相当激烈,运动健儿翘首以待。雨过天晴,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序幕,“战“一触即发,双方势均力敌,难分上下队员们各施绝技,相互鼓励,依靠丰富的经验,精湛的技术以及默契的配合频频得分,场上一个个精彩的发球、精准的二传大力的扣杀智慧的吊球等精彩的球技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积极乐观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还体现出老师们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拼搏向上的体育精神。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加深了教职工间的了解,促进教师间相互交流,增加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为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对今后教育教学工作再创佳绩、 再上新水平将起到激发和推动作用

(图/文:孙吉成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