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举办篮球队校友回校联谊活动共庆教师节
    时间:2021年09月11日 20:23 

 

9月10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体育学院举办校篮球队校友联谊活动共庆教师节数十位原校篮球队毕业校友返校参加活动,以此表达对母校衷心祝福和对恩师的诚挚祝愿。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代表学院致辞,回顾了几十年来的海南大学校篮球队的发展历程,介绍了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就、学院校友分会的建设和工作进展情况,并向校友们的返校致以热烈的欢迎。

 

 

 

活动期间,校篮球队毕业老队员按不同年龄段分组,分别与现役校男、女篮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通过比赛交流,增进了新老队员之间的情谊、增强了校篮球队的凝聚力,并传承了校篮球队的优良作风与传统。至此,篮球队校友回校联谊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图/文:黄浩   审核:梁振成 )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