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男子排球队在2021年海南省大学生排球赛中勇夺冠军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41 

2021911-18由海南省教育厅和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每两年一届的海南省大学生排球赛在澄迈中学顺利举行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学院、海南经济学院和海南热带海洋学院作为大学生男子专业组参赛我校男子排球队最终夺冠!

 

 

 

                                             

 

比赛第一场的对手海南经济学院,第一局我校男子排球队派出最强阵容应战,交叉快球多点开花,大比分拿下第一局。第二局、第三局教练合理安排队员,变换战术,队员充分利用专业技能,最终以30的佳绩成功战胜海南经济学院,取得开门红

 

 

 

比赛第二场我校男排对战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队员面对高副攻也能够运用技术避手得分,最终再次取得3:0的佳绩,结束比赛

第三场的对手为本次比赛专业组的琼台师范学院队,经历了前两场的连胜,队员们信心倍增。比赛中虽有天气因素干扰,但队员们仍保持良好状态,最终以3:0的佳绩拿下比赛,成功入决赛。

917日,进入本次比赛的决赛。决赛共分五局,比赛第一局为海南大学海南师范大学对战,虽开场阶段输掉第一局,但队员们及时调整心态,教练重新调整战术,最终队员以新的打法赢得第二局、第三局。在第四局及第五局的比赛中,我校队员充分利用专业技能,以不服输的坚强意志顽强拼搏,最终夺得冠军!

 

 

 

挥洒汗水激扬青春,赛场上矫健的身姿是运动场上千千万万次的练习。如今比赛已落幕,全队将继续认真训练,团结一致不懈拼搏,争取再创佳绩,为我校增光添彩!

(图:周若峰、郭娜 文:黄浩、吴梦迪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