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卫冕海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冠军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2:50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文体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202110月23日-24日,海南大学第四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海南大学体育馆隆重开赛,此次比赛由海南大学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和教职工羽毛球协会共同承办。海南大学工会副主席黄运鸣、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体育学院院长洪家云、理学院院长王志刚、教职工羽毛球协会会长陈明智出席本次比赛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共有15个代表队,250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项目有男双、混双、女双、男单、三人组,五个比赛项目。本次比赛采用循环加淘汰赛制,决出前八名进行奖励。各参赛队伍在比赛中精心布阵,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风采。经过两天的鏖战,体育学院参赛健儿们一路披荆斩棘,在赛场上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诠释了真正的体育竞技精神。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24日下午比赛圆满落下帷幕,体育学院代表队与理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一。通过本次羽毛球比赛,不仅使老师们切磋了技艺,强健了身体,同时展现了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为老师们凝心聚力为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营造了良好氛围。

 

(图/文:符善翔、吴钟权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