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梁谋副校长赴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场馆设施规划建设调研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7:33 

   1028日,梁谋副校长在基建处、统战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赴体育学院开展体育场馆设施调研,调研主要针对学校现有体育场馆、设备设施建设现状及下一步体育场馆建设需求等方面。体育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相关教师代表陪同参与调研。


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代表学院致辞,洪家云院长代表学院作了全面汇报,其他相关分管领导及教师代表作补充发言。梁谋副校长和基建处处长李艳对学院提出的问题一一给出回应。

 

 

梁谋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十四五”规划期间将加大对学校各校区体育场馆设施建设、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学科做出保障。最后,梁谋副校长给体育学院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希望体育学院班子认真谋划、为学校规划建设多提建议;二是希望体育学院充分利用好省政府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套资金建设学校体育场馆;三是对体育场馆设施修缮问题另及时提出报学校予以解决;四是请体育学院班子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建设健康中国的嘱托,充分发挥好体育场馆设施建设的作用,为广大师生员工健康生活提供平台和保障。

 

(文:吴梦迪  图:郭娜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