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喜获海南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大学生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团体第一名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7:34 

2021年11月17日由海南大学主办,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的海南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在海甸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在此次田径运动会上喜获大学生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总团体第一名的佳绩。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方阵身着院服,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和着嘹亮有力的口号“激情飞扬,气宇轩昂,同心协力,共创辉煌”,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表现出我院教职工和莘莘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此次运动会上,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学工办主任许达潭以及辅导员谢淑婷老师亲临现场慰问运动员,指导学生场外工作。

 

为了展示学院风貌和彰显体育精神,从开幕式方队到运动员项目,我院都做了的训练准备,体院运动健儿们都本着为学院争光的精神,努力练习,艰苦奋斗,在赛场上挥汗如雨赛场外,团学学生干部兢兢业业,努力做好场内外后勤值班工作以保证运动会顺利进行,同时还有21级气氛观众组,营造出青春活力热闹非凡的体育氛围

 

为了实现田径运动比赛的规范化管理,保证田径比赛的公平、公正。体育学院明确各组裁判员工作职责、任务和方法,裁判队对裁判规则进行解读与说明,保障田径比赛项目的裁判执行顺利

 

体院学生不仅为广大师生做好场内外服务工作,同时积极参与到各种竞赛项目中,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奋勇拼搏。最终荣获海南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男子组、女子组及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

 

海南大学第49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体院学子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积极参与此次运动会不仅展现了个人特长,丰富了学生生活也为学院荣誉增光添彩,展现了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

(图:赖泽庆、毕文鑫  文:赵梓萌、毕文鑫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