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0:29 

  体育学院党总支于11253点,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参会人员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处级干部、全体总支委员支部书记

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带领全体与会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讲话,陈卫东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需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树立正确党史观,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实现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剖析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所面临的主要任务,党的十三届四中全会、党的十六大以后、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积极探索。陈卫东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戒骄戒躁、艰苦奋斗、不在原则性问题上犯错误,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不懈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本次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受到了全体与会人员的高度重视,引发了强烈反响,达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图、文:谢淑婷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