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南大学成立校女子足球队
    时间:2021年12月20日 14:50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指出,学校体育是实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综合素质的基础性工程,是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和体育强国的重要工作。为响应国家推广校园足球的号召,推动校园足球运动蓬勃开展,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坚持培根铸魂、育人育才的发展理念,2021年12月14日正式成立海南大学女子足球队。

 

 

 

海南大学女子足球队现有队员16人,由王群老师担任总教练,高子岩老师担任主教练,赵帅老师担任体能教练。学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体育特色教育发展,本次足球队的成立将进一步促进我校体育运动的建设,有利于形成“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也为学生提高足球竞技水平和运动能力创造了条件。学校把足球运动作为立德树人的载体,从而不断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图、文:高子岩、吴钟权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