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迎新杯”趣味游戏比赛
    时间:2021年12月29日 17:52 

为了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校园生活,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与干劲,增强其身心健康和幸福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海南大学体育学院于2021年12月28日下午举办第一届教职工“迎新杯”趣味游戏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赛,他们分别是篮排球教研室代表队、小球教研室代表队、体艺+民传教研室代表队、田径+游泳教研室联队、足球教研室+党群联队和教务+教辅联队。

 

 

比赛伊始,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致辞,传达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总结今年我院在校党委领导下完成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强调举办教职工趣味游戏比赛的重要意义并预祝第一届教职工“迎新杯”趣味游戏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体育学院院长洪家云宣布第一届教职工“迎新杯”趣味游戏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比赛设立了“源源流长”、“有轨电车”、“击鼓颠球”和“趣味羽毛球”四个环节。“源源流长”环节中,高尔夫球在教职工的保驾护航下,一路畅通前行,最终到达终点。

 

“有轨电车”环节中,整队的重量全部落在两条履带,但依旧阻挡不了教职工前进的步伐。队员们齐心协力、运用巧劲,动作一致、合作冲向终点。

 

 

“击鼓颠球”环节在团队高度协作和成员凝心聚力下,鼓面上的球欢快的跳跃着,像是在谱写欢快的乐章。

 

 

“趣味羽毛球”环节里,选手们斗志昂扬、勇于拼搏,教职工们在赛场上舞动着球拍,挥洒着汗水展现了教职工的青春活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单项赛冠军和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伍。获得单项赛冠军的队伍分别是“源源流长”:足球教研室+党群联队、“有轨电车”:篮排球教研室代表队、“击鼓颠球”:小球教研室代表队、“趣味羽毛球”:篮排球教研室代表队。获得团体总分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团体总分第一名篮排球教研室代表队、团体总分第二名足球教研室+党群联队、团体总分第三名小球教研室代表队。

 

 

 

 

 

 

 

愉快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海南大学第一届教职工“迎新杯”趣味游戏比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了帷幕。本次趣味游戏比赛不仅锻炼了老师的体能、愉悦了身心,而且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毕文鑫   文:郭娜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