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8:01 

2022年1月11日上午,体育学院2021年度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大会于党员之家召开。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院领导班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校第二考核组组长黄海民、邓井红、组员马小卉、李远颂、齐昌盛、王泽宇出席会议




会议第一项,考核组组长黄海民向参会人员说明本次领导班子述职述廉考核工作的考核要求、考核内容及步骤等。此项考核工作的开展对于掌握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干部履职表现准确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引导学院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等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第二项,院长洪家云代表体育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总结报告。他指出2021年体育学院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要求,充分发挥学院公共体育教学、体育专业课教学及训练、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群体竞赛、社会服务等方面优势,全面挖掘思政育人元素,充分调动教职员工积极性,扎实落实体育教育教学和科研等工作。

 

会议第三项,院长洪家云、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副院长田东梁丽凤分别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作2021年个人述职述廉汇报,回顾总结2021年的工作情况,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今后工作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会议第四项,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领导班子述职述廉报告后,本着实事求是、认真客观的原则,对领导班子的履职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开展了个人谈话。

本次述职述廉大会的召开对于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干部队伍素质化、专业化;查摆整改述职评议考核突出问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促进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

(图:郭娜   文:郭娜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