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慰问退休领导和职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23日 12:23 

 

2022年1月18日上午,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房殿生、工会主席陈泰豪综合办主任梁振成、教务办主任李淑芳、与科研办主任罗海蛟、以及场馆中心副主任陈亚梅兵分三路,在新春佳节即将到临之际代表学院亲切看望肖水平、李中柱、赵生录、陈小曼、曾庆东以及郝伟城6位退休领导和职工,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新春祝福。

 

 

 

学院慰问小组分别到退休领导和职工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发挥参谋作用学院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

  

            

体育学院将一如既往继续关心老党员、老同志,始终对离退休老干部们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在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每逢重要节假日都会为老干部送上祝福和节日慰问。让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和体院大家庭的温暖。

(图:陈亚梅、梁振成 文:郭娜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