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年01月23日 12:49 

 

根据《中共海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要求,2022年1月18日15:00,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副校长傅国华同志、统战部科长罗荫渠同志,体育学院领导班子陈卫东同志、洪家云同志、田东同志、房殿生同志出席会议,梁丽凤同志因疫情需居家隔离未能到场,只提交个人书面对照检查材料,谢淑婷同志列席会议并做记录。民主生活会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同志主持。

 

会上,陈卫东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汇报体育学院2021年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和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会议批评与自我批评阶段,陈卫东、洪家云、田东、房殿生4名同志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对照“带头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带头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带头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学习运用党在不同历史时期成功应对风险挑战的丰富经验和带头深刻汲取党史中正反两面经验”五大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每位班子成员作完对照检查后,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之后本人对其他同志提的意见和建议作表态发言。民主生活会议圆满完成了按既定的程序,也达到预期的效果。

 

傅国华副校长作点评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成效与质量认为学院领导班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真诚,能认真剖析问题,查找不足,并相应提出努力方向与整改措施。此外,傅国华副校长就立足体育学院发展、进一步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有效落实民主生活上反映的问题提出了意见:一是高水平运动队需明晰定位,直面招生问题,主动在学生中召集优秀人才,争取办有特色、有水平、有成绩的运动队。二是针对办学场所调整问题,学院需提前谋划部署,整体规划布局,打造一流的办学环境。三是切实发挥体育强身健体的本质功能,整合运动资源,增强运动趣味性,形成全员师生主动参与体育运动的良好氛围。四是在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问题上,需专门召开研讨会,重视毕业生就业和考研问题,提前部署安排,做到未雨绸缪。五是建议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列好问题清单,将事件分为大事和常规事,大事分层次解决,常规事按规定执行,发挥自我革命精神,将工作做实做细,发挥好班子作用,推动学院发展更上一层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校统战部科长罗荫渠同志也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通过民主生活会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进一步找到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提高了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宗旨意识、群众观念进一步增强,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奠定了基础。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