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符宣国调研体育学院工作
    时间:2022年05月19日 17:16 

 

 

5月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符宣国率队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校副校长胡新文陪同调研。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梁丽凤、副院长房殿生等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

 

符宣国书记以实地考察形式对体育学院进行了调研。符宣国书记一行先后察看了体育场馆设施、学院办公场地等。调研中,符书记一边听取学院班子主要领导的汇报,一边和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学院的体育场馆设施、办公场地条件以及学院当前的师资状况、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公共体育教学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地了解情况。

 

符书记指出,体育学院要办出特色,紧紧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的需要,大力培养品质优良的社会应用型人才。他还指出,学校正处在快速发展阶段,学校的场馆建设和楼宇布局将作适当的调整,希望学院要从学校大局出发,服从学校的统一部署和安排。针对学生的就业问题学院要提前谋划、提前组织部署,做好相关就业工作。

 

体育学院全体班子对符宣国书记的莅临指导表达感谢,并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办院办学的信心,努力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学院,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学科、国内一流大学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而努力奋斗!

(图、文:吴梦迪    审: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