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开展“庆七∙一 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7:03 

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中共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实际行动深入学习省第八次党代会精神,6月15日,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梁丽凤、田东、房殿生及三个教职工党支部党员等4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首站参观地点为秀英炮台,秀英炮台是海南古代宏大的军事设施,是海南人民不畏强暴、抵御外辱的历史见证。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秀英炮台、兵房、弹药库、指挥室、藏身洞、炮台巷道和展览室等,深刻感受到了一百多年前的战火纷飞,感受到了中华儿女用血肉之躯抗击帝国主义列强的英勇。

本次活动第二站为海南省档案馆,在档案馆讲解员的引导下,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带领大家参观了《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主题文献展,聚焦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深入了解海南省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和传统文化。活动中,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高举右拳,用坚定有力的誓言抒发对党的忠诚。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注重家风建设,继承和弘扬革命前辈的红色家风,要始终赓续红色血脉,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指引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

随后,大家一同参观了海口市江东新区规划展示中心,海口江东新区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遵循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海南特色、高点定位。大家共同观看了江东新区印象片,参观了几大展区,深入了解了江东新区当下建设情况、未来发展规划及贯彻落实新时代国家赋予海南的重大战略和重大决策部署等,了解海南自贸港建设规划和建设成果,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海南工作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理解。

本次主题党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深刻,各位党员接受了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努力,为加快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体育学院扛起责任和担当!

 

(图、文:吴梦迪    审核:陈卫东、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