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海南大学成功举办第 27 届游泳比赛
    时间:2022年06月21日 10:36 

 

2022年6月18日,由海南大学主办,校工会、体育学院承办的海南大学第 27 届游泳比赛在华洋游泳池顺利举办。在本次游泳比赛中海南大学首次使用了电子计时系统,提高了计时精度,使海南大学的游泳比赛进入科学化、智能化管理阶段。

 

本次比赛包括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单人项目、团体接力等多个游泳项目,来自各个书院的学生和学院老师报名踊跃,彰显“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理念

 

 

  

运动员的检录工作在裁判员的组织下有序进行。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运动员们燃烧起了热烈的竞技激情,五十米长的泳池瞬间被激荡起无数的水花。运动员们奋力拼搏,动作矫健有力。下午的团体接力比赛更是高潮不断,运动员们排兵布阵,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为我们带来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

 

经过激烈的比拼,各参赛团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教工组总分排名:

第一名:国际旅游学院

第二名:网络安全学院

第三名:国际教育学院

第四名:旅游学院

第五名:党政机关

第六名:林学院

学生组总分排名:

第一名:子衿书院

第二名:丹心书院

第三名:凤翔书院

第四名:天工书院

第五名:淳明书院

第六名:今朝书院

赛后,海南大学校工会副主席黄运鸣为教工组总分前六名获得者颁奖,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为学生组总分前六名获得者颁奖。游泳比赛在体育学院院长洪家云的闭幕宣布中圆满结束。

 

 

 

  本次游泳比赛的顺利举办,丰富了教职工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加强了各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培育了师生的集体荣誉感,展现了海南大学师生奋勇直前,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图:吴梦迪    文:郭娜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