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到海南大学体育学院调研交流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1:42 

 

6月27日下午,山东大学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一行到海南大学调研,海南大学副校长曹宪忠陪同参观校史馆。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梁丽凤、房殿生,各教研室主任及党政科室负责人等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卫东书记代表体育学院致辞。

 

会上,双方就各自体育学院的专业发展、师资情况、教学科研、运动训练、党务工作、人才引进等方面做了深入沟通与探讨。郭学庆书记对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在海南自贸港背景下的鲜明专业特色与教学成果表达了极大的兴趣与肯定。

 

 

洪家云院长表示,山东大学是教育部重点直属大学,历史悠久,体育学院依托山东大学学科优势,其雄厚的教学实力、国家级教学名师、国家级精品课程、国家级精品教材、国家级教学成果等标志性硕果更是值得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学习。今后双方应多加交流与联系,共同推进体育事业迈向新台阶。

 

(图:吴梦迪、文:李显)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