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期末工作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2年07月05日 11:44 

 

6月30日,体育学院召开期末总结部署工作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梁丽凤和房殿生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

 

会上,陈卫东书记总结本学期工作。一是坚持党建引领,通过调整优化教研室,把支部建在教研室上,实现党建和业务相融合,规范组织建设。二是加强能力提升建设,通过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形成比学赶超氛围,强化教师和行政队伍建设,提升教学和服务质量。三是配合学校“三大改革”,构建学院书院协同育人模式,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四是加强安全管理,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教育,无重大安全事件发生。五是强化学院文化建设,设计专属院徽院训,突出办学理念,增强师生凝聚力和向心力。

 

洪家云院长肯定了学院在党建交流学习、“能力提升建设年”系列活动、人才引进、高水平招生、裁判培训、职称认定、教学检查等方面的成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顺利完成各项工作。

 

学院各分管领导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期末和下学期工作进行了部署。梁丽凤副院长从成效、问题、解决机制、探讨四方面梳理本学期公体教学,要求各科研团队强化团队建设,加大科研推进力度。田东副院长总结了场地器材保障、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和学生竞赛情况。房殿生副院长总结了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毕业论文和实习安排等情况,提出要提升专业质量、师资队伍和教学科研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新本科专业评估。

(图、文: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