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6:38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了辅导报告会。会上,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同志作题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凝心聚力 奋发进取——努力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体育学院》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陈卫东同志在辅导报告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描绘了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大是在建党百年后迎来的首次全国代表大会,意义非凡 。作为一名新时代党员干部,我们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对党忠诚,紧紧围绕党的中心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为了便于党员干部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内容,更好地把握其核心要义和精髓,陈卫东同志通过大会主题三个 ‘务必’三件大事第二个答案十年伟大变革的意义今后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人才强国战略”等23个关键词阐述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彩内容。

辅导报告会后,陈卫东书记对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求各党支部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学习好,领会好、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二是要求党员干部要学在先、作在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三是要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作出表率,要结合学院的发展,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等方面切实发挥好作用,不折不扣把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向党交出一份实实在在的满意答卷。最后鼓舞全体党员紧密团结起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为建设新时代、有特色、高水平的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