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0:52 

2月10日上午,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院长洪家云主持。

洪家云院长对本学期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一是根据疫情防控新形势情况,前期课程中不宜让学生做激烈运动,安排较轻的运动,保障学生人身安全;二是完善课堂管理,做好课前教学准备工作;三是强调任课教师要学会用教学一体平台,熟悉平台功能,发挥平台作用;四是做好考试准备工作,按时完成成绩录入等考试工作;五是强调所有教职工要准时到岗,严肃教学、工作纪律;六是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科研能力,并鼓励教职工积极参加各项学术交流活动,提高科研水平。

陈卫东书记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全体教职工尽快进入工作精神状态,新的学期有新的要求、新的开始;二是希望加强安全管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是希望全体教职工牢固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四是希望教师能以体育人,把体育精神发扬光大;五是积极开展各项活动,提高竞技体育水平。一是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认真学习了解教学大纲,精心准备教案;二是要求加强师风师德建设,以制度为引领,严格管理;三是要求全体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田东副院长首先汇报了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后,并对场地及器材的安全检查、准备等开学前条件保障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训练、比赛等活动进入常态化。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