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1:14 

体育学院党总支遵照《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将学习制度化、规范化,推动理论武装工作深入开展,提高领导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把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列入重要议事日程。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31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会议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亿万人民踏上新征程述评和《海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等学习材料

参会的院党总支委员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学校教学与科研实际,对新学期的工作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和交流。参会同志一致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主要内容,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学习提升理论素质与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工作本领,抓实精细管理,全面提升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质量。

 

(文:黄浩)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