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海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竞聘工作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2日 08:53 

      为了加强教练员队伍建设和高水平运动队的发展,调动专项体育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高海南大学体育竞赛成绩,进一步调动专职和兼职教练员工作积极性,体育学院决定公开招聘海南大学高水平运动队教练员,以适应高校竞技体育发展的需要。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聘岗位及名额分配:

1、男子篮球教练员1名、女子篮球教练员1名

2、男子排球教练员1、女子排球教练员1

3、男子足球教练员1名、女子足球教练员1名

4、田径队教练员2

5、高水平运动队设总教练1名,由体育学院根据需要聘用。

、聘任规定

1、各运动队教练员聘任采取公开竞聘方式上岗,体育学院成立运动队教练员竞聘考核小组,竞聘者首先通过竞聘资格审查参加竞聘演讲,通过竞聘上岗考核小组综合评分及民主测评方式选拔教练员。

2、高水平运动队教练聘期年一个周期,年期满由竞聘上岗考核小组重新组织召开运动队教练员竞聘上岗;其他项目运动队4支高水平运动队之外的为临时组队,教练员随竞赛任务临时聘用,组队、集训。

3、运动队教练员考核小组依据竞聘上岗考核成绩对教练员予以聘任。教练员一旦被聘任,由体育学院出具教练员聘书,聘期内的教练员须严格遵守海南大学运动队教练员考核管理办法。

4、教练员应能够满足坚持事业为上、公道正派,坚持注重实绩、勤政务实、敢于担当的基本要求,在完成训练及比赛任务的前提下,积极提高自身教学水平及队员训练质量。

竞聘教练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体育学院在编教职工

2、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具备爱岗敬业和奉献精神,具有团队合作品质,坚持为人师表和训练育人的指导思想。

3、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较高水平的专业知识、技能和运动队管理知识。

4、具有认真严谨、踏实勤恳、任劳任怨的岗位工作态度能担负起日常训练、比赛、运动员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帮助等工作职责。

5、了解所教练项目的前沿信息,以及队伍所处的赛事和赛制中各对手队伍的现状,能比较分析出所带领队伍的优势和劣势,并有针对的训练、比赛思路及合理的规划。

6、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能迅速接收和运用前沿有效的训练手段充实教练工作。

7、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实际管理运动队的经验,能较好地完成各项学校学院安排的工作任务。

8、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认真积极,执行力强,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

竞聘报名

1、报名时间9月22--9月27日。

2、报名方式:符合竞聘条件的教职工请填写自荐表(附件一),填写电子版自荐表发送到邮箱:13976398148@163.com  ,纸质报名表竞聘时递交。

3、联系人:罗海蛟 13976398148

五、竞聘

1、竞聘时间:待定

2、竞聘地点:贵宾室

3竞聘内容:竞聘陈述(陈述个人情况、运动队现状、未来预期建设、聘期目标等几个方面)、问答环节。

六、聘任

1、竞聘选举产生的教练员候选人名单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审批。

2、学院对拟聘教练员进行为期三天公示。

3、确定教练员人选名单,提交体育学院给予任命并备案。

本管理办法由体育学院教练员考核小组负责解释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20209月22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