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喜讯!我校沙排运动队在2021年海南省大中学生沙滩排球比赛中再创佳绩
    时间:2021年10月21日 11:38 

 

 10月15-18日,由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琼海市教育局、琼海市海桂学校承办,海南省学生体育协会协办2021年海南省大、中学生沙滩排球比赛在海桂学校顺利举行,我校沙排运动队在副院长田东的带领下再创佳绩。本次比赛由我校国家级裁判周若峰教授担任裁判长。

 

 

 

我校共派出男女各两支运动队出战,男队教练钱猛、女队教练符玉叶带领队员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取得了女子专业组第一名(一队:王小月/曾萌萌),男子专业组第二名(一队:占齐政/何贤坊) 和第三名(二队:苏运霖/梁崇发)的优异成绩。

 

 

 

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青春的活力。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校学生顽强拼搏、善于合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也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

(图:周若峰 文:吴钟权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