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体育学院在2021年海南大学消防运动会中喜获团体第一名
    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4:11 

为迎接全国第30个“全国消防安全日”,11月9日,由海口市消防支队主办,海南大学保卫处、体育学院承办的海口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南大学消防运动会顺利举行。体院师生积极参赛,取得了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启动仪式上海口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汤坚等与会领导揭幕海口消防IP卡通形象,共同启动“119”消防宣传月暨海南大学消防运动会活动。

 

随后,消防运动会在“加油、必胜”的呐喊声中正式开始。此次运动会共设有消防水带接力赛、竞速运水灭火、着装灭火、水带收整极速大比拼、现场救援竞赛、携带灭火器折返跑等六个比赛项目。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参赛师生为:刘成强领队,庄志彬、崔程阳、喻丽红参加消防水带接力赛项目,蒋昭曦、王秀芬、蒋龙运参加竞速运水灭火项目,刘通参加着装灭火项目,毕文鑫参加水带收整极速大比拼项目,徐玉霞参加现场救援竞赛项目,王彬参加携带水带折返跑项目。

 

 

 

 

 

体院代表队在运动场上挑战自我、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比拼速度、赛出风采。在激烈角逐之后,体院代表队以总成绩32分荣获海口市“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海南大学消防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火在防范中熄灭,灾在松懈时引燃。本次消防运动会,普及了消防知识,提高学生们的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提高了学生们的消防技能,为学生们上了关键一课。消防运动会虽落下帷幕,但消防知识依然要牢记在心,消防意识依旧要警惕在心。

     

      (图:赵梓萌、毕文鑫  文:赵梓萌、毕文鑫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