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体院学子首战海南“海经杯”高校大学生网球赛告捷
    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0:56 

由海口经济学院主办的2021年首届海南“海经杯”高校大学生网球赛12月5日收官。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学生在领队张旭辉教练李显的带领下取得优异成绩

 

比赛分两天进行12月4日上午8点40开始第一阶段分组循环赛体育学院种子选手黄浩明一路轻松晋级。赵昊玮、王恩明在男单比赛中经过一轮苦战晋级16强获得角逐八强资格,女单选手徐子玲,徐梓燕,张晓倩三人携手纷纷晋级8强。

 

 

 

 

 

12月5日上午抽签结果公布后出现戏剧性一幕,赵昊玮和王恩明在强赛中意外相遇,最终赵昊玮不敌王恩明以细微分差落败,王恩明晋级强后遇到海口经济学校学校种子选手遗憾止步四强。女单张晓倩,徐梓燕止步四强,徐子玲晋级四强后遭遇实力强劲的选手王夏月,两人竞赛焦灼最终徐子玲遗憾落败获得女单季军。男单种子选手黄浩明一直强势晋级,在晋级决赛后以6-1的绝对优势取得本次比赛冠军!

 

 

 

赛前选手们积极备战,赛中选手们尽情发挥,赛后友好握手,通过此次比赛交流,磨炼了体院学子的意志、切磋了技艺、锻炼了技术、结识了朋友,参与其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不一样的收获和体会,相信通过以赛促学、以赛带练,体育学院的网球水平将更上一层楼。

 

(图:徐子玲  文:王龙飞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