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2021年海南省大中专田径比赛誓师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年12月14日 18:14 

2021年海南省大中专田径比赛即将在海口市桂林洋高校区琼台师范学院拉开战幕。为迎接本次比赛,体育学院组织开展誓师动员大会,以此对运动员提出希望并加油鼓劲。出席本次动员大会的有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主教练唐华、宋练、倪思贵以及20名参赛运动员。

 

本次比赛将有3名田径队教练员带队,20名运动员参赛,主要进行铅球、标枪、跳高、跳远、三级跳远、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110米栏、400栏等项目的角逐。

 

 

誓师动员大会上,院长洪家云和副院长田东分别进行讲话,对赛前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作出了重要部署并提出了殷切希望。他们指出本次比赛受到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指导下,以及各位教练员的辛勤培养下,运动员们得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训练精神,团结协作、积极备战,努力提高竞技水平,以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每一堂训练课,为比赛中的良好发挥奠定坚实的基础并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荣誉增光添彩。

(图、文:吴钟权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