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运动竞赛 >> 正文
    运动竞赛
    体育学院举行海大女子篮球队出征动员会
    时间:2022年03月16日 22:10 

2022311日下午500,体育学院于篮球场举行了海大女子篮球代表团出征第24中国大学生篮球一级联赛(东南赛区)动员会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竞赛办主任吴钟权、校队女篮教练袁航校友陈书传12名队员参加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田东主持。

 

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进行动员讲话。他指出,队员们代表学校参加比赛既是使命更是荣耀,希望他们增强信心拼搏进取。进而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属地政策,做好个人防护和体温监测,安全出征安全返回。二是教练们要统筹安排赛事,精心组织,严密管理队员们要服从管理,遵守纪律,确保比赛顺利进行。是发扬体育道德、体育精神和体育风尚,做到文明参赛胜不骄败不馁,展示海大运动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校友陈书传为球队加油鼓劲,希望运动员发挥团结协作精神,更自信、更顽强、更拼搏精神展示自己的训练成果,公平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最后,女篮代表进行宣誓。院长洪家云向代表授旗,并嘱咐队员们要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在参赛的同时也要注意疫情防控,确保个人安全。

 

 

会后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带着大家的殷切希望,女篮姑娘们定会勇创佳绩,为海大增光添彩。

(图/文:郭娜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