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蔡友凤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08:26 

基本情况

出生年月:1980.11

别:女

族:汉

贯:湖北省洪湖市

政治面貌:中共党员

学习经历

2011年11月正式获得副教授专业技术资格证书。

2002~2005年,在武汉体育学院研究生部学习。

2004年获得了网球一级裁判员和网球二级运动员资格。

2018年9月至12月参加四川外国语大学出国培训学习,获得教育部出国留学人员培训部结业证书。

2020年1月至7月,曾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去美国学习体育管理和教学,顺利完成学业。

教学工作

2005年12月至今,在海南大学体育学院工作,主要担任大学生二年级网球选修课和一年级体育普修课教学工作。坚持从事网球教学、科研第一线,在科研方面,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一直关注体育教学和体质健康促进方面的发展,积极参与相关课题研究。2011年11月担任副教授职务以来,本人超额完成学校安排的教学工作任务,5年来总学时达2432学时。

科研项目

在各级刊物发表论文共6篇(其中核心学术刊物3篇,省级刊物3篇,书中汇编论文1篇,合计6篇),5篇论文为第一作者,一篇为第二作者。

2011年和2014年分别参加了海南省教育厅高等学校科研项目的课题2项;同时,参与了海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1项。

担任主编工作,出版了《现代体能训练科学理论与实践指导》一书, 编写内容字数超过12万字以上;并参与《海南省国民体质监测报告》、《游泳》和《大学体育》等著作的编写工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