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力量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副教授 >> 正文
    副教授
    吴钟权
    时间:2014年10月13日 21:03 



一、基本情况

姓名:吴钟权

性别:男

职称:副教授

二、教育背景

20009-20047月于北京体育大学教育学院学习,获得学士学位。

20159-20187月,在北京体育大学管理学院攻读竞赛组织专业在职研究生。

三、工作经历

2004-今在海南大学体育学院任教

参与海南省运动会乒乓球竞赛规程、省少年乒乓球锦标赛规程、教育厅的乒乓球比赛规程的修改或协助制定。

2014年国家体育总局委派援外支教(担任博茨瓦纳国家队乒乓球教练)。

201511月受亚洲宿将乒乓球协会邀请到越南培训乒乓球裁判员及安排亚洲宿将杯乒乓球比赛。

201512月受北京体育大学乒乓球教研室邀请为北京体育大学乒乓球专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培训乒乓球电脑抽签编排。

2016年受亚洲宿将乒乓球协会邀请到印度尼西亚安排亚洲宿将杯乒乓球比赛,近年来多次参加国内的乒乓球赛事活动。

四、其他

本人研发了一套乒乓球羽毛球电脑抽签编排竞赛系统,该软件被全国多所高校用于培训裁判员学习,深受全国各省同行的青睐,被广泛用于全国各种赛事,如2015年被制定为全国全民健身乒乓球项目竞赛唯一制定软件,2016年该软件用于全国乒乓球锦标赛、教育部举办的中学生、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等等。2017年天津全运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也是用该软件进行编排(本人担任裁判长助理负责竞赛编排)。2017年受多省市高校、地方乒协邀请为他们授课。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乒乓球项目群众组副裁判长。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