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杆”随心动,“动”力十足之高尔夫进入体育学院课堂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57 

海南省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优越的气候条件使得高尔夫球场常年满目青翠。海南一年四季都可以在高尔夫球场上潇洒挥杆也得益于温暖如春、长夏无冬的气候特点。

9月16日下午,学院特邀请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国际级裁判员、海南高尔夫球协会副秘书长、教授陈盛炽、嘉世击剑培训中心的馆长王嘉亮、壹觉体育高尔夫教学导师吴祖昕为体育学院2019级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开设一场高尔夫球讲座。

 

陈盛炽教授此次讲座的主题内容包括高尔夫运动的发展、高尔夫运动的好处、海南省高尔夫运动的优势、团队介绍、职业生涯规划、以及成果展示六个方面。讲座中,陈盛炽教授结合自身经验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课堂气氛活跃,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讲座收获颇丰,对高尔夫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

 

 

经过这次课堂学习,海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同学们开阔了视野,进一步了解海南发展高尔夫球的优势,明确了高尔夫球专业发展方向及未来实习就业方向,增加了对高尔夫球的热爱!

(图/文:刘娅 审核:吴梦迪)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