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检查总结会
    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0:16 

 为了加强教学监督与检查强化教学过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学院12月6日上午开展教学检查总结会,主要进行自查自评,查找不足、发现问题本学期休闲体育专业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房殿生和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

洪家云院长对学院两轮督导的自评自查工作给予肯定,针对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督导提出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以期进一步完善和改进专业课程建设。

参会老师积极发言,对教学文件管理、教学资料整理课程过程性评价、期末考试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注重将思政元素融入体育课程,既能在专业知识、技能方面有所收获,又能加强学生思想品质的培养。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总结,老师们表示做好教学运行中的自检自查工作,做好教学检查的记录,妥善保存教学资料,把教学检查作为教学工作中的一项重要工作,做到常态化、制度化

文:罗海蛟   图:林梅娟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