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教学科研
    体育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研讨会
    时间:2022年05月31日 14:46 

为规范我院本科教学文件及提升教师执教能力,以查问题、查堵点、找差距、破难题、促发展为目的凝心聚力,齐心协力,规范专业课教学,提升本科教学工作体育学院于2022年5月24日下午在会议室进行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本科期中教学检查问题分析研讨会。田东副院长、梁丽凤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本次研讨会由房殿生副院长主持。

首先,房殿生副院长就本次研讨会进行发言,提出“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思路,从目前休闲体育专业教学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休闲体育专业教学文件规范改进及布置期末考试具体工作三个方面进行。

 

梁丽凤副院长对休闲体育专业教学检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总结,针对本次检查存在的问题一一解析,举例说明问题所在。

林梅娟老师针对休闲体育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文件归档等进行补充说明,并传达学校文件相关要求,建议考试过程中以视频的形式记录考试内容等。

 

针对如何更好地对专业术科课程教学文件进行完善,专业课教师积极发言讨论。教师们都表示通过会上的探讨及分析,为今后自己教学材料的合理性和规范性提供了指导方向,并深刻地认识和理解文件规划的重要性,相信在大家的努力下,学院教学质量将得到大力提升

图:林梅娟  文:陈先俊  审核:房殿生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