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体慰问2021级新生
    时间:2021年09月18日 10:17 

 

9月16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教授、副院长梁丽凤教授、院办主任梁振成、学工办主任许达潭、学科与科研办主任罗海蛟、教务办主任李淑芳、场馆中心副主任陈亚梅和班主任、辅导员等一行来到第二田径场看望正在参加军训的2021级本科新生及带训教官。

 

活动中,陈卫东书记及洪家云院长具体了解学生军训情况,与学生及带训教官进行亲切交流,并代表学院对教官的辛苦带训表示感谢,对参训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给予肯定。

洪家云院长致辞中强调军训作为开学第一课要给予充分重视,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精神品质,磨炼不惧困难的意志,更好更快地融入集体。洪院长还鼓励2021级新生要克服困难,尽快适应新环境、新生活,学习军人优良品质和作风,并将良好的精神风貌融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成长,不断进步!

 

活动现场,2021级全体新生为学院领导、老师们献上合唱歌曲《当那一天来临》。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及即将到来的中秋节之际,全体新生用洪亮的歌声向体育学院的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并齐声道出:“祝老师节日快乐!祝体育学院蓬勃发展,蒸蒸日上!”

 

 

 

 

 

最后,学院领导为新生和带训教官发放了慰问品。学院领导的亲切关怀与慰问让新生们倍感温暖,极大地鼓舞了士气。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充分展现体院风采,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成就更好的自我!

(图:吕友文、吴梦迪 文:吴梦迪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