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我院郑明宇同学荣获疫情防控志愿者表彰
    时间:2021年09月22日 08:31 

8月11日起,2019级休闲体育二班郑明宇同学于湖北省荆州市公安县开展防疫宣传活动,主要形式为:巡逻、开宣传车提醒村民们不要扎堆、外出佩戴口罩,搬运防疫物资等。因防疫宣传活动中的突出表现,南平镇疫情防控指挥部为他颁发了志愿服务荣誉证书,鼓励其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积极贡献,与市民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郑明宇表示在这几天的志愿者活动中,不论晴天还是雨天我都不曾退缩犹豫,用自己的行动在防疫基层做一些贡献,践行一名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此次活动锻炼了我与陌生人交流的能力,培养了我的耐心,体会到了防疫工作的不易,最终也明白了不论前方多么艰难,都不能放弃,需勇往直前。

 

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参与防疫刻不容缓。鼓励同学们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的队伍中,让青春更出彩。

(文:洪愿如  审核:孙吉成)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