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2019级休闲体育一班举行“海体191精神”表彰大会暨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09月27日 16:28 

9月8日,我院2019级休闲体育一班举行“海体191精神”表彰会暨本学年第一次主题班会,本次表彰大会特邀请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出席,并为2019级休闲体育一班优秀学生颁奖,大会由张旭辉老师主持。

海体191精神”意指海南大学体育学院2019级休闲体育一班学生不惧困难、努力拼搏、勇攀高峰。大会表彰了2020-2021学年中平均绩点最高宿舍,并表彰本班高分通过四级考试学生

 

 

 

 

 

表彰大会上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对同学们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体院学生也可通过个人努力做到文化课与体育训练两手抓,全面发展提高综合素质。同时,也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今后继续刻苦学习,努力上进,更上一层楼!

 

 

 

班主任张旭辉老师在会上提到以宿舍为单位颁发奖项是为了鼓励大家在学习中互帮互助,团结向上促使优者带动学习有困难同学,共同进步,共同打造优秀班集体。此外,张旭辉老师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引导同学们思考未来发展方向,及时调整并定下学期目标。

最后应学校防疫和相关安全要求,2019级休闲体育一班班长李宇洲组织开展了“反诈骗”、“反套代购”和安全主题宣讲,向大家介绍反诈骗知识,在学校期间应如何保护个人财产、人身和利益安全同时,疫情期间应坚持做好防护措施。

 

 

 

2019级休闲体育一始终秉持“文体双馨,竟攀高峰”的班训,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团总支的指导下及班主任张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同学共同努力,团结进取,互帮互助,争取打造更加优秀的班集体!

 (文:王春苗  图:龚一凡  审核:吴梦迪)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