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开展“庆国庆、迎新生”联谊会
    时间:2021年10月11日 19:38 

9月28日,海大体院2021级全体新生在五食堂二楼举办“庆国庆、迎新生”联谊会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副院长梁丽凤、学工办主任许达潭、辅导员谢淑婷、2021级一班班主任黄浩和二班班主任陈先俊、兼职辅导员吴梦迪及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陈卫东书记发表讲话。

书记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再过两天将迎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在党和国家向青年大学生发出“强国有我”的号召下,陈卫东书记向全体大一新生提出几点希望:1.要树立远大理想;2.要锤炼品格;3.要勇于创新;4.要实学实干。最后,陈书记祝愿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活动第二项:包饺子速度赛和创意拼图赛。

包饺子速度赛:以每个宿舍为单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包出最多的饺子,计算总数(每次参与包饺子的人数不超过2人,中途可换人)。

饺子创意拼图赛:以每个宿舍为单位,用饺子拼出最具创意的图形。


最佳运气奖项:由陈书记、黄浩老师和陈先俊老师亲手包好花生馅饺子,吃到花生馅饺子的同学可获得最佳运气奖。

在速度赛过程中,各小组密切配合、争分夺秒,以最快的速度完成比赛;在创意拼图赛中,各小组将饺子拼成创意图案,展现了同学们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活动中,陈卫东书记、梁丽凤副院长、班主任老师也加入其中,与学生们亲切交流并一起动手包饺子。之后,餐厅后勤人员将饺子煮好,大家共同品尝饺子。活动氛围其乐融融,全体人员都沉浸在国庆将至的热闹气氛中,共同庆祝伟大祖国即将到来的七十二岁生日,各位身在异乡的同学们也都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

最后,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副院长梁丽凤、学工办主任许达潭、班主任黄浩和陈先俊以宿舍为单位,依次给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

 (文字:洪愿如  图片:洪愿如  审核:吴梦迪)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