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红色影片《长津湖》
    时间:2021年10月26日 12:55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二周年之际,爱国影片《长津湖》的上映,无疑是对英雄们最美的赞歌,也是对伟大祖国的献礼。为了激发学生们的爱国热情,1023日,体育学院组织本院学生于海甸城影城共同观赏这部革命历史题材电影。

 

随着影片推进,同学们都心潮澎湃,心里满是对革命先驱的尊敬与感激。同学们纷纷表示,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如今这繁华盛世,是对那些保家卫国的先烈们最好的回报,我们决不能忘记那些最可爱的人。


  影落下帷幕,但冲锋的号角依然长鸣 那一张张沾满血污的脸,那一句句倒下的身躯,一片片破碎的残骸,一寸山河,一寸雪,十万青年十万兵,没有打不死的英雄,没有冻不死的战士,但即便倒下也要砸出国威,砸出钢铁般的长城。就像有的人永远留在了那个寒冬,是为了更多人能够迎来春天!

 

 

 

崇尚英雄才会产生英雄,争做英雄才能英雄辈出!山河无恙,军魂不朽。革命烈士用肉躯替我们负重前行 捍卫国家,保卫百姓。生活在和平年代,青年学子将时刻铭记民族英雄,争做时代青年,传承红色精神,民族精神,爱国精神,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之力。

(图片:赖泽庆毕文鑫 文字:赵梓萌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