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社成员见面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3:46 

2021年10月27日,体育学院2021—2022学年全体团学社成员第一次见面大会于联谊馆会议室召开。学工办主任许达潭及团学社全体学生骨干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团学社秘书处部长尹万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工办主任许达谭致辞、颁发聘书。许谭达老师对卸任的团学成员表达了赞许,肯定他们在上学年为团学社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同时对新加入的学生干事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对团学社发展的要求与希望。许谭达老师提出今年是体院团学社成立第三年,团学社还处于发展阶段,需要每位团学社成员取长补短,发挥自己所学,为团学社发展尽心尽力。此外要求成员服从安排,尽职尽责,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宗旨。最后,鼓励全体新生干事大胆创新,敢于提出想法,善于自我批评,弥补不足之处,争取将各项团学社工作做得更加完美。

     

会议第二项,团学社主席团发言。团委副书记马远表示对老干部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新干事工作提出建议,提醒干事要注重培养个人综合素质,工作中戒骄戒躁,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提升自我,严于律己,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学生会主席王春苗表示各成员要为团学社倾心尽力,总结过往经验,推动团学社各部门全面发展。社团中心主席葛升表示要团学社工作需抓住基础工作,秉承“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提高同学们积极性,举办更多有趣新鲜的活动。

 

 

 

会议第三项,团学社各部长发言。团学社各部长发言、依次介绍新成员并提出部门发展规划。他们纷纷表示大一干事的加入为团学社注入了新鲜血液和活力,新的学年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将团学社工作做实做细。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新一学年的团学社工作还需成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力踏实做好服务同学工作,相信在大家的团结努力下,体育学院团学社的明天将更加灿烂辉煌

(图:毕文鑫,赖泽庆  文:赵梓萌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