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举办“共庆盛世华诞·争做时代新人”演讲比赛
    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3:49 

为展现海南大学多彩的校园文化、培养体院学子的爱国情怀、加强师生间的思想情感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演讲与表达能力,体育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学工办主任许达潭,辅导员谢淑婷以及团学社主席团成员以评委身份出席比赛。本次比赛由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尹万主持。

 

演讲比赛前,学工办主任许达谭致辞,许达谭主任表示中国是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展现着温文尔雅、落落大方、谦恭礼让的文明礼仪。汉语是世界上最优美的语言,它是中华民族的声音。

此外,他衷心感谢为此次活动付出辛勤努力的学生干部们以及积极响应号召来到现在的选手和观众们,他们让体院第二课堂活动更加丰富多彩,希望接下来学院持续开展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慷慨激昂,选手们深情诉说着对伟大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感激,以朴实而又真切的文字演示展示赤诚的爱国之心。娓娓道来中,评委和观众也感同身受,更加坚定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决心。

 

演讲比赛后,辅导员谢淑婷精彩总结,谢老师肯定了演讲者们的精心准备,大家各有千秋,各展风采。希望体院可以多开展此类活动,丰富体院学生的文化生活。在演讲过程中,演讲者都谈到责任、奋斗、青春等关键词,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她寄语体院学子应树立目标、传承优良传统,开启拼搏征程。争做时代弄潮儿。



 

演讲比赛结束后,成员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演讲比赛,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表达能力,更是在庆党华诞主题的感染下,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之情。神州大地已舞动起奋斗的雄风,时代大潮汹涌着改革的强音。青年学子是新时代的奋斗者,是伟大祖国的先锋军,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在此盛世华诞,争做时代新人!

(图:毕文鑫、赖泽庆  文:毕文鑫、赵梓萌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