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
    时间:2021年12月06日 10:53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一路热血沸腾。一腔热血,一往无前,一路激情澎湃。1128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的第一届“迎新杯”篮球赛正式落下帷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有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院长洪家云、副院长田东、校女篮主教练袁航、学工办主任许达谭、201班班主任高子岩、202班班主任赵帅、辅导员谢淑婷。

 

  在先前的小组淘汰赛上,2021级与高年级展开了激烈的竞赛,虽以失败告终,但从他们身上能看到不服输与坚持不懈的精神,彰显新生们的热情与活力,相信在将来他们会勤加训练,注重团队磨合,争取超越自我,取得佳绩。

 

    本次决赛分为两场。第一场比赛于28日下午四点开始,由20191班和20202班进行三四名角逐。开局在20193号球员王恩明的奋越抢球下拉开帷幕,双方攻势迅猛,组织发起多次进攻。比赛中,201913球员王焓宇凭借着自己高超技术和团队的默契配合,接连取下十分,以大比分领先。20202球员彭伟坤凭借着两个三分球将比分逐步缩小,但仍以7281惜败对手。

 

  晚上730开启了由20192班和20201班冠军之争的视觉盛宴。直至前三节,2020级一马当先,20192球员吉将培多次运球组织快攻,突破对方的重重包夹,两个三分球激起了全场的热情第四节2020级奋起直追29球员谢辉利用身高优势,多次抢到篮板30号球员王若宇在三分线外运用假投姿势,迷惑对手,精准的把球投进篮筐,将比分逐步缩小还有33号球员黄玉三积极防守,多次打断对方进攻,给队员创造机会,2019级在比赛中展现了绝佳的团队配合和进攻,于第四节一举反超,最终以7466夺得冠军。此外,本次比赛还在中场休息时间设置了三分球大赛,球员们激情澎湃,投出一个又一个优美的三分球。最终,2021级许金水同学以十球夺得三分球冠军。

 

  颁奖仪式上,赵帅老师为三分球大赛冠军20212班许金水同学颁奖,学工办主任许达潭为第三名20191班颁奖,院长洪家云为第二名20192班颁奖,党总书记陈卫东为第一名20201班颁奖。

 

  “迎新杯篮球赛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各方队员赛场上的表现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篮球赛的圆满举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而且增强了我院学生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展现了我院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图:赖泽庆、毕文鑫  文:赵梓萌   审: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