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开展春季学期困难生帮扶行动
    时间:2022年03月02日 21:43 

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解决困难生面临的实际困难,切实开展“六帮”专项行动。31中午1200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的带领下,学工办主任许达谭、班主任张旭辉、孙吉成、高子岩、赵帅、黄浩、陈先俊辅导员谢淑婷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困难生慰问活动16名困难生送上春日关怀礼包

 

现场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交流近来生活和学业情况,希望学生学好本领、放宽眼界、提升自我,努力成才。殷殷嘱托,拳拳爱心,老师同时叮嘱学生们做好疫情个人防护、谨慎辨别网络信息、注意宿舍用电安全等,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通过开展困难学生帮扶行动不仅为他们送去了物质上的温暖,更带去了精神上的关怀体育学院将继续困难生进行学业、生活、思想等方面的指导和帮助,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提“六帮”专项行动的成效和学生工作服务水平。

图:谢淑婷、吴梦迪  文:郭娜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