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开展3.7“女神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1:27 

 

2022年3月7日,体育学院开展3·7女神节慰问活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学工办主任许达潭辅导员谢淑婷出席活动,院全体女学生参与活动。

 

陈卫东书记致辞中提到体育学院现有30余名女生,在各方面展现着体育人的精神风貌,特别在去年校运会夺冠中,女生们立下了汗马功劳。借此机会,祝各位“女神”节日快乐!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拼搏、发展特长、发挥女同志半边天的作用,以饱满的精神和青春的活力展现体育人的风采。

 

 

通过开展女神节慰问活动,不仅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增强了学院归属感,还引导女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心理健康的发展为学生成长成才打下了基础。

图片:赖泽庆、毕文鑫  文字:毕文鑫  审核:谢淑婷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