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党建思政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8:2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涵养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体育学院党总支印发了《关于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 主题党日的通知》。2022年9月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的形式召开的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本次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主持,院长洪家云、副院长梁丽凤及总支委员出席了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等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院党总支委员黄浩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共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的活动方案》。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陈卫东“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良好家风”为专题、《习近平谈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给全体参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陈卫东书记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把个人理想、家庭幸福与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紧紧联系在一起,弘扬家庭美德、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赓续红色血脉,做共产党人良好家风的倡导者、守护者、传承者。同时,体育学院各支部书记要结合专题内容,向各支部全体党员传达学习相关通知和文件精神。

最后,陈卫东书记要求各支部结合《中共海南大学体育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关于开展“弘扬良好家风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的活动方案》,积极开展党建活动,开展一次红色家风传承的实践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运用好红色遗址、革命文物和纪念设施等各类红色资源,发挥好家风馆、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教育功能,因地制宜组织开展红色家风传承活动,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习近平总书记学习,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尊老爱幼相互扶持,建设和睦幸福家庭!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