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院长致辞
    院长致辞

体育学院的莘莘学子们,欢迎你们就读海大体育学院!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 海大体育学院是国家对体育事业越来越重视和海南自贸港建设蓬勃发展的大背景下成立的。海南自贸港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战略。海南大学作为海南省唯一所省部共建的“双一流”大学,勇担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参与者、参谋部、孵化器和后备队”的使命,海大体育学院作为唯一的体育学科学院,更是肩负着为自贸港建设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体育人才的使命与责任。

乘借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东风,海大体育学院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和挑战近年来,学院坚持正确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突出专业特色,强化师资队伍,不断健全体育场馆设施,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服务社会能力显著增强。学院目前拥有功能齐全的体育馆、游泳池、田径场、足球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乒乓球室、羽毛球场地等,较好地满足了学生日常教学、训练和比赛等需求。目前,学院全院上下众志成城,团结一致,通过不断深化教育教育改革,大力推进体育学科建设,使学院各项事业取得高质量快速的发展,学院正在努力建设国内一流休闲体育专业建成新时代高水平有特色的国内一流体育学院而努力奋斗。

莘莘学子们,希望你们秉承“海纳百川 大道致远”的校训和坚持“明德 尚体 弘毅 笃行”的学院训导,勤奋刻苦学习,在舒适的体育场馆中学习运动,尽情享受学习的快乐,勇于探索,大胆展现自我、发展自我、成就自我,为未来个人事业发展奠定扎实的基础。

体育承载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的梦想。体育学院是年青的学院,也是充满活力的学院。希望体育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嘱托,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以体启智润心、以体铸魂育人。希望充满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体育学院学子们,牢记民族振兴、国家富强的使命与担当,勤奋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开拓进取,在未来实现体育强国梦中绽放绚丽青春色彩,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