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机构

进一步增强学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1月28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全体班子、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乘车前往海南省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参观,接受反腐倡廉教育。

党风廉政建设研修基地,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参观内容为多个主题展厅。展厅通过图片、文字、影像等多种表现形式,以详实鲜活的案例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直观生动地展示了我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取得的工作成效。

体育学院目前承担着学校体育场地、场馆的使用和管理,体育教学资源的合理、高效利用,直接关系广大师生的利益。通过此次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牢固树立了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切实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全面提升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质量水平。





(文:范武山  图:王春苗  审核:陈卫东)



海南大学体育学院
  •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人民大道58号 ( 邮编:570228 ) 
    综合办:0898-66279235  教务办:0898-66279234
    美工支持/中旗网络
  • 友情链接 北京体育大学 上海体育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
    海南大学 海大体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