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

 
分党校
    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计划
    2020年04月15日 17:3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了解党的历程,营造良好的入党学习氛围,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的要求,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我院将于今年4月举办外国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培训宗旨

以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使广大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并掌握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帮助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确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使他们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党的预备人才,早日加入党组织。

二、培训时间、地点

时间:20204   具体安排见附件1。

地点:海甸校区

三、培训对象

本次培训班共101人(详见附件2)。本次培训的对象由各团支部、团学组织推优产生。

四、培训使用教材及培训内容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主要教材是中央党史出版社出版的《入党培训教材》,主要讲授入党积极分子的启蒙教育。

五、培训形式

通过专题讲座、自学、集中讨论等多种方式使参训同学能够真正理解党的相关知识和要求,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践行。

六、结业及考核

1、考核形式为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字数不少于1000字,并于420发送至793743698@qq.com邮箱

2、学员学习成绩以心得成绩为主,参考平时成绩。按学习成绩占70%,平时成绩占30%(包括学习态度、出勤等),最终卷面分数与总评成绩均达到70分者由学院分党校颁发结业证书,作为今后班级推优参加入党发展对象培训的必备条件。

七、培训要求

1、学员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党校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不得请假。            每位学员在培训班学习期间的表现,内容包括平时出勤情况、考试成绩等,均与最终的考核成绩挂钩,考核不合格者均不能结业。

2党课结业考试作弊者取消本次考试资格和入党资格。

                                    中共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00十五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