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教授
    符雪青
    2015年05月05日 09:15 外国语学院  点击:[]

符雪青,女,大学本科学历,教授。现就职于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任公共英语教研室主任。

1986年7月毕业于广东教育学院英语专业。先后进修学习于华南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澳门理工大学、英国埃塞克斯大学。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30余年,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经验,深受学生爱戴。对英语教学法、应用英语语言学有较深入的研究。从事教学工作以来公开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4篇被CSSCI 收录;出版专著1部,编著3部;主持完成省级项目2项,参与完成各类项目5项,目前在研省级项目1项。

主要研究方向:应用英语语言学、英语教学法

//www.hainanu.edu.cn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