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副教授
    宁霞
    2015年05月06日 17:03 外国语学院  点击:[]

宁霞,女,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现为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

2010年毕业于浙江师范大学英语教育学专业,几乎承担过英语专业的所有学科的教学工作近30年,目前主要从事《商务谈判》、 《商务函电》、《旅游英语》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具备坚实英语教学知识与经验,对商务英语教学有一定的研究,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近5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篇,合著并出版专著一本、编著一部,辅导学生多次获得海南省翻译大赛一等奖,并辅导学生参加全国商务谈判赛两次,分别获得三等奖和一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英语教学,英汉翻译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