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副教授
    赵艳华
    2015年05月07日 17:29 外国语学院  点击:[]

赵艳华,女,本科学历,学士学位,副教授;现任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主任。

1990年毕业于吉林大学历史系,2003年10月至2004年3月赴日本大阪国际交流中心学习进修;2007年9月至2008年3月赴日本横滨国立大学学习。主要从事《日本概况》、《日本文化》、《日本历史》、《世界旅游文化》等专业课程教学工作10余年,对日本文化有一定的了解。在所从事的专业领域取得了一定的成就。近年来公开发表论文10余篇,主持参与各类各级项目3项,公开编著、出版著作5部。

主要研究方向:日本文化研究、日语教育//www.hainanu.edu.cn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