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副教授
    李明玲
    2015年05月07日 17:30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李明玲,女,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1994年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2007年取得北京大学经济学硕士学位,2013-2014年赴日本群马大学做访问学者,系海南大学第二届十佳教师。主要从事《基础日语》《笔译理论与技巧》等专业课程的教学工作,具备优良的语言能力,对日语教育及翻译有较深入的研究,积累了比较丰富的教学经验。近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5篇,公开出版教材1部、译著2部,主持及参与完成厅级及以上科研项目多项,现在研的各级各类课题3项。

主要研究方向:翻译及跨文化交际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