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副教授
    李双梅
    2018年04月11日 10:42 外国语学院  点击:[]

李双梅,女,大学本科学历,硕士学位,副教授,现任教于海南大学外国语学院;系海南大学第三届十佳教师。

2005.9—2007.6年在上海外国语大学脱产学习,获得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学位;主要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近二十年,期间曾连续四年兼任《研究生英语》、《研究生学术写作》等课程的教学;对语言教学理论有较深入的研究,并积累了丰富的实践教学经验。近5年来公开发表学术论文7篇;公开出版编著1部、专著1部,作为副主编出版教材2部;主持及参与完成省级课题3项,目前以主要参与人身份参研省级以上在研项目2项。主要研究方向:翻译与文化;英语教学

 

学校首页 | 学院主页 | 联系我们
地址:海南省海口市人民大道58号海南大学社科楼C座3楼 邮编:570228 
版权所有 @2019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